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吃在澳洲,记录我每天的菜谱 (2008-10-17) kittywyh · Smiley's Corner: 中西各式简易家常菜谱 (2017-7-16) Smiley
· 陈年旧事系列2 (2006-4-9) SuiYi · 我们所经历的状态;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一种心态——三系列 (2007-1-16) purplem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938|回复: 1

[VIC/TAS] 斜齿鳊怎么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6 13: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och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och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雅拉河里好像有很多,个头也都不大,这鱼一般都怎么吃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0-6-16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字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字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arra 河里的这个样子的鱼,应该是凌鱼吧
或煎炸,或豆豉凌鱼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