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大头怀念的北京小吃(三) -- 元宵 (2007-3-4) datou2z · 腊肉准备中 - 完成,更新请看2楼 (2010-6-22) 大胃
· 英国3月苦逼风景 (2013-4-15) yx6688 · 盖房历程:房子已经裂了,正在交涉中,当初,是多么的相信Porter Davis....... (2009-2-16) thomas128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MaxJay

[其他讨论] 看看这个房子吧,你能想像自己住在里面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09-6-17 12: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tockcomments.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tockcomments.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十分像“重返狼堡”最后一局打变形怪物的那个建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6-17 13: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ygrac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ygrac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羡慕啊

发表于 2009-6-18 15: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moyu52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moyu52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秃~~的豪宅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