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偶做的柠檬蛋糕 (2005-8-3) susan · 跳槽记-Senior Consultant, Assurance, PwC (2006-12-8) 东食西宿
· 参加活动,来自太平洋小岛的贝壳 (2011-8-9) 小泡泡鱼 · 8月活动- 和风冷豆腐,水晶豆腐方 (2010-8-25) 大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vyao79

(持分请教)哪种提琴作为第二乐器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9 2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cspe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cspe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学乐器一件足矣,学到演奏家也学不完的。再学个体育项目吧

就像学语言,许多家长说我小孩会4国语言,别的说可以讲五国,军备竞赛一样的,最后小孩自己母语还没有学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vyao79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