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好吃不过的手工牛肉煎包 (2007-6-3) poloand · 一年了,随着奶奶的离去,父亲的家族也散了。。。 (2009-6-21) JuliaTung
· 2015悉尼买房二 如何捡漏以及如何在拍卖中以弱胜强,以少胜多 (2015-3-24) perfectlyrandom · Melbourne 3-8月购房经历--大结局(vermont south) (2007-8-15) alohah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083|回复: 0

学数学和经济的本科生就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6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懒洋洋的小蚊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懒洋洋的小蚊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各位前辈,小女应用数学(specialised in analytical finance)本科在读明年毕业和Economics本科毕业,无工作经验,在澳洲咋个整法,慢慢混到个工作哩?
有经验人士,请多多指教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