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日本东京 -- 从涉谷QFRONT 到青山的樱花海 - 从六本木的捞面到月岛文字烧 - 银座A&F的美男们 (2012-4-14) chermside · 小安短篇小说---爱如蔷薇 (2009-3-3) aitingwang
· 心情纪录,我们处在衰退中------加息暂停了,买房吗?(118楼更新) (2008-10-16) 北风 · 跟流氓的Strata中介打交道,身心俱疲,上来说点经验。换管理公司已经时隔两年多,我回来说说感想 +_+ (2010-11-23) JuliaTu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11|回复: 4

epson 不能打印出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8 00: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rnice2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rnice2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为什么换了新墨盒,墨水是充足的。espon仍然显示‘relace ink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8-8 0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sterni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sterni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是原装墨盒么?

发表于 2010-8-8 00: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ernice2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rnice2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asterniu 于 2010-8-8 00:38 发表
请问是原装墨盒么?

是的

发表于 2010-8-8 00: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sterni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sterni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种问题,一般都是墨盒非原装造成的。原装墨盒重新注入墨水一样会有同样的信息。如果楼主确认是原装的墨盒而且从正规渠道购买,估计是打印机的问题。另外墨盒是刚买的么?

发表于 2010-8-8 01: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rysmi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rysmi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好不要买喷墨打印机。即使是原装墨盒,也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买过两台,都报废了,现在又买了台激光的。厂商心太黑了,打印质量又不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