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隆重推出——京城回民小吃(面茶) (2005-7-25) binbingogo · 老爸那值得纪念的HPT和LPT (2006-12-15) leeshine
· 凉皮同烧肉饼上桌喽~~~ (2005-6-14) liz · 2023年7月欧洲自由行 - 德捷斯奥匈意希(完) (2023-6-28) Pipp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541|回复: 22

在有CLAUDE CODE的情况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有CLAUDE CODE的情况下,生成代码,到底有谁不读生成的代码啊?

我是读每行生成的代码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13: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he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he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这浓眉大眼的怎么也叛变了,古法手搓编程的祖训你也丢了?什么claude code , codex可是离经叛道的玩意啊

发表于 2026-6-16 19: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20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20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在叛变的路上越走越远,在不远的将来,也会不看AI写的代码的

发表于 2026-6-16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n2012 发表于 2026-6-16 19:53
楼主在叛变的路上越走越远,在不远的将来,也会不看AI写的代码的

我已经向我的老板要求给我读所有生成代码的时间,不看生成的代码对我来说风险太大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6 19: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哈哈,古法编程

发表于 2026-6-16 19: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程序员必须读自己负责的代码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7 07: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DD888 发表于 2026-6-16 19:57
程序员必须读自己负责的代码啦

现在不需要了。

完全可以扔给AI帮你读和解释。

还可以不断反问并改正/修复bug。

发表于 2026-6-17 08: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22164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22164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人用过superpower那个skill吗

发表于 2026-6-17 08: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ly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ly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221644 发表于 2026-6-17 08:12
有人用过superpower那个skill吗

这是个啥skill

发表于 2026-6-17 08: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22164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22164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alye 发表于 2026-6-17 08:22
这是个啥skill

https://github.com/obra/superpowers

发表于 2026-6-17 0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九家湾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九家湾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221644 发表于 2026-6-17 08:33
https://github.com/obra/superpowers

非常好用,特别是在你的prompt不够详细的时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1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221644 发表于 2026-6-17 08:12
有人用过superpower那个skill吗

很慢

有时说不够就不工作了,要打个CONTINUE才行,一次不行,再打CONTINUE

发表于 2026-6-17 10: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17 07:51
现在不需要了。

完全可以扔给AI帮你读和解释。

不行

如果自己不动脑子的话,有时会进入死循环,总是得不到正确方案

发表于 2026-6-17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n772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n772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九家湾 发表于 2026-6-17 08:37
非常好用,特别是在你的prompt不够详细的时候

我现在还是给尽量多的prompt,比如要扩展已有的class,直接把class告诉他,告诉他要加什么。或者要在哪个controller class里加什么API,干什么,用什么package,参考哪个类似的controller之类。还没敢把一个功能完全扔给他让他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6-17 11: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22164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22164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人前面没封的时候用过fable吗

发表于 2026-6-17 1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221644 发表于 2026-6-17 11:47
有人前面没封的时候用过fable吗

我用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18: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he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he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n7726 发表于 2026-6-17 10:44
我现在还是给尽量多的prompt,比如要扩展已有的class,直接把class告诉他,告诉他要加什么。或者要在哪个 ...

用Ai最忌讳就是你这样婆婆妈妈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丫的尽量沿用现有的东西就行了

发表于 2026-6-17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ehebear 发表于 2026-6-17 18:23
用Ai最忌讳就是你这样婆婆妈妈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丫的尽量沿用现有的东西就行了 ...

用SKILL啦

发表于 2026-6-17 18: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洽洽瓜子壳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洽洽瓜子壳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DD888 发表于 2026-6-17 10:17
不行

如果自己不动脑子的话,有时会进入死循环,总是得不到正确方案

玄学扔骰子总会有一次扔对的, 继续努力扔

发表于 2026-6-17 18: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洽洽瓜子壳 发表于 2026-6-17 18:28
玄学扔骰子总会有一次扔对的, 继续努力扔

有时候不行

发表于 2026-6-17 19: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meso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meso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用过fable,这是是目前全球no1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依然没有AGI,这也是毫无疑问的

如果美国让用fable,程序员失业只会更快
美国不让用,其实不是坏事
收到第一张澳洲红灯罚单,464刀,人生完整了
铭记历史 勿忘教训 07/Mar/2013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0: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n772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n772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ehebear 发表于 2026-6-17 18:23
用Ai最忌讳就是你这样婆婆妈妈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丫的尽量沿用现有的东西就行了 ...

要的是控制感啊 程序写成啥样要按我的要求来

发表于 2026-6-18 11: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amesover 发表于 2026-6-17 19:42
我也用过fable,这是是目前全球no1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依然没有AGI,这也是毫无疑问的

但CLAUDE内部公司的职员可以用,你如何竞争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