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澳大利亚墨爾本自由行 (2005-2-21) samdong · 澳洲葡萄酒白话版之 Cabernet Sauvignon (2009-12-1) patrickzhu
· 夏威夷散记(坑填完啦,不过多图啊!) (2008-11-18) 大飞熊 · 习习最后一贴:参加活动-豆腐虾肉饼,培根芝士煎豆腐 (2010-8-3) 习习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80|回复: 49

[水电煤相关] 惊喜啊!nsw origin电费降了四分,可是每天的管道费翻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5 1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yxfc2003 于 2026-6-15 13:52 编辑

这是什么操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liwei2001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ng_w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ng_w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好歹电费还降了,AGL是给我电费涨价,固定费涨得更多

发表于 2026-6-15 12: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总有刁民要害朕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总有刁民要害朕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ng_wu 发表于 2026-6-15 12:54
你好歹电费还降了,AGL是给我电费涨价,固定费涨得更多

关键是你也没得选
在足迹请叫我书记。因为我善解人意。

发表于 2026-6-15 13: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nlanc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nlanc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感觉澳洲电力零售已经进入系统性宰客的阶段了。

很有可能零售商在AI技术的帮助下给每个客户量身定做一套收费模型。用电少的就涨每天的固定支出费用。用电多的就涨每度电的费用。

算来算去,都是顾客多交钱。
Ride to Conquer Cancer

发表于 2026-6-15 1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旱涝保收收你SERVICE FEE不好过计量赚那点电费?

慢慢就搞成像水费一样,无论你多节约甚至不用水,嘿嘿嘿。。。。大头依然是维护费和污水处理费,你和我说节约用水?

发表于 2026-6-15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ng_w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ng_w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的,圣诞节出门旅游去了,回来一看水费比以往还高,再一看固定费占了大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3: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k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k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确定是惊喜吗?

发表于 2026-6-15 13: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就是政客的春秋笔法,我们只说电价下降了,但是总费用和我无关阿。

发表于 2026-6-15 13: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来是时候必须让一国党来整治这些澳洲蛀虫了!!!

发表于 2026-6-15 13: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n375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n375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count fee才是大头, 所以买房都不要GAS;纯电便宜

发表于 2026-6-15 13: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on3758 发表于 2026-6-15 13:33
account fee才是大头, 所以买房都不要GAS;纯电便宜

supply fee逆天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4: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18x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18x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收到了, 联系客服 没人回复, 估计 投诉的人太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liwei2001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5 14: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18xer 发表于 2026-6-15 14:11
我也收到了, 联系客服 没人回复, 估计 投诉的人太多了

每个人涨幅不一样?这是见人下菜碟?不合法吧?

发表于 2026-6-15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18x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18x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xfc2003 发表于 2026-6-15 14:12
每个人涨幅不一样?这是见人下菜碟?不合法吧?

是的, 你得联系 威胁他们 转去其他公司, 或者 , 登录 到 origin , 去 change plan 里 看看 有无便宜的 plan 可选

发表于 2026-6-15 14: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18xer 发表于 2026-6-15 14:11
我也收到了, 联系客服 没人回复, 估计 投诉的人太多了


不是,你这个接近翻倍!吓死了。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6-15 14: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6-15 14:23
不是,你这个接近翻倍!吓死了。

我的也翻倍,见图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5: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涨 通胀更好看了

发表于 2026-6-15 15: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18x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18x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这样下去 买个 大电池断网吧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15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nk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nk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换一家不就行了

发表于 2026-6-15 21: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ankin 发表于 2026-6-15 21:45
换一家不就行了

都这样啊

发表于 2026-6-16 07: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有一项下降,其他三项都上升,总的来说都是升,升,升!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slu + 8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11: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he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he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找有offer的换,拿完offer再换下一家

发表于 2026-6-16 11: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ehebear 发表于 2026-6-16 11:53
找有offer的换,拿完offer再换下一家

准备七月一号后开始踅摸一个

发表于 2026-6-16 14: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l0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l0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们那么低?我EA ,之前1.22 现在1.99 ,inc GST

发表于 2026-6-16 18: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fectsto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fectsto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16 19: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乾坤离析 于 2026-6-16 19:03 编辑

daycharge 超过2.5.。。离网就是了。。。一年1100.我自己国内买一批美女原装自用太阳能板。才多少钱。电力公司算不算 北失南补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20: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ookso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ookso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6-16 19:01
daycharge 超过2.5.。。离网就是了。。。一年1100.我自己国内买一批美女原装自用太阳能板。才 ...

没用的,我家10kw的板子今天发电不到4kwh,这么算的话50kw的板子也不够用啊。
D3#Brooksong#1609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6 20: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rooksong 发表于 2026-6-16 20:02
没用的,我家10kw的板子今天发电不到4kwh,这么算的话50kw的板子也不够用啊。 ...

你需要大电池。 好天气时,储蓄好足够的电。

发表于 2026-6-16 20: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ookso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ookso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brooksong 于 2026-6-16 20:14 编辑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16 20:04
你需要大电池。 好天气时,储蓄好足够的电。


不够,我算了一下冬天开空调一天要30-40度电,天气最好的时候一天也就发这么多。
除非25kw的板子和100度以上的电池,但是也就是勉勉强强,碰上墨尔本连续一周多的阴雨天还是完蛋。
再说真搞这么大的系统,夏天怎么办?断了网可是没办法卖电的,每天发100多度电全部浪费...

哦,我还得充电车,没电网可能真要跑去外面充70c一度的电了。
D3#Brooksong#1609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6 20: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rooksong 发表于 2026-6-16 20:12
不够,我算了一下冬天开空调一天要30-40度电,天气最好的时候一天也就发这么多。
除非25kw的板子和100度 ...

你看,今天悉尼好太阳, 我家的情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