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打卤面之卤 (2005-3-16) binbingogo · 老北京著名小吃-【豌豆黄】-简单又好吃 (2013-4-4) james的猫
· Call Centre 面试归来! (2006-4-25) chenchaoyi · 初来乍到——Deutschland (2011-8-8) calvin80s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99|回复: 7

请教悉尼西北的 Crestwood 中学怎么样?出过什么大事件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5 21: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302644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302644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c3026445 于 2026-5-5 21:04 编辑

看crestwood中学评分还可以  

听一位鬼佬同事说这学校曾经出过严重霸凌事件 严重到几个学生自杀

我没找到相关新闻 可能是太久以前了吧


有住那边的朋友吗?现在这学校校风怎样?
Baulkham Hills华人占比如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5-7 10: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stsha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stsha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hustshane 于 2026-5-7 10:41 编辑

属于比较差的 不过好像近一两年成绩有明显提高 但是 底子太差(排名太后)

Baulkham Hills华人比例逐步升高 但一般不太会考虑这个学校

发表于 2026-5-7 22: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陆x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陆x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上说的怎么可能啊!crestwood不错的。你想,Baulkham Hills华人比例那么高,各个小学成绩那么高,有哪个区能有这么多排名靠前的小学啊。简直是西北卷王。不知道mp的学生是不是crestwood中学,但不可能太差的

发表于 2026-5-7 23: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we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we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高中不错的,当然不能和baulkham hill high 比

发表于 2026-5-10 19: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MU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MU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几年前城堡山的两个小学划到了这里,mp和BV小学也属这里的校区。所以成绩的确大幅度提高了。但是正如楼上所说,底子太差,而且有条件的都去私校了,归根到底就是普通公校,不要有太高期望

发表于 2026-5-16 12: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海边小妹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海边小妹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海边小妹 于 2026-5-16 12:22 编辑

我家就是这个学校的,已经上大学了。我写过长文分享普通公立中学的体会,可看我的旧文。至少我家很满意这个学校,当时报了教会学校,但女儿自己选了这家,考进了这家的天才班,才跨区入读了。正校长很好,一看就是很正直善良的人。女儿选高考科目时分配到的一对一指导老师就是正校长,我也去了,所以打过交道有印象。女儿还遇到了非常棒的science老师,是华裔男老师,不仅教课有热情,还很受学生喜欢,毕业舞会和学生们一起跳舞很欢乐。女儿因为喜欢这个老师而爱上了物理,从起初的十名开外到最后模拟考拿了全校第一,因为物理需要数学基础好,所以又喜欢上了数学,数学也是华裔老师,都教的不错。

至于校风,我没看到有什么问题,女儿玩的近的圈子以亚洲女孩为主,都是认真读书好好生活的孩子。至于有没有问题少年,我猜肯定也有,哪个学校都应该有吧。孩子不和那个圈子接触也就跟自己没啥关系。

去年高考学校进步了七十多位次,从二百开外的排名冲进了二百以内,我认为在普通公校里面是很不错的。

不能拿普通公校和精英中学比,因为招生门槛不一样,也不能和私校比,只能和其它普通公校比。如果孩子本身优秀,普通公校应该是性价比很好的。至少我女儿对比周围的孩子,在补习这件事上花的时间和金钱是最少的,公校也没有啥大的支出,连捐款都才五六十澳元。产出嘛,也很满意,虽不是牛蛙的高分,但读孩子喜欢的学校、喜欢的专业是稳拿了。就算她能考到更高的成绩,也仍然是选现在的专业和学校。所以够用就好。毕竟中学没耽误各种玩,自己组装电脑打游戏那可真是忙活的很。

现在大一,学校各种协会参加一堆,刚刚又找了三份工,教数学和画画,不要太充实啊。我这老母亲忍不住叨叨几句:成绩还是不能不管的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鼹鼠和蝉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5-16 12: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海边小妹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海边小妹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至于大事件,去年有个男生在家自杀,原因不详,听说好像是刚刚移民过来的还没有很适应这边的生活,听说好像是印度裔或周边,不确定。

校园霸凌事件,我们没有听说过。

发表于 2026-5-16 16: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鼹鼠和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鼹鼠和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点赞层主这个金句 -
如果孩子本身优秀,普通公校应该是性价比很好的。

我老大今年五年级了,也开始考虑选中学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