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2年 开启欢乐祥和的新旅程 (2012-1-9) yeu008 · 开个造房贴 -- PD Marriot 44 (61楼更新:关于Render的几个方案) (2011-2-19) chatdm
· 我使用快递往国内邮寄奶粉的经历分享(86楼大结局啦) (2009-9-23) gingerzjy · 澳洲生活Q&A –钱 (2004-12-20) astin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29|回复: 3

[种花种树] 最后一盒金桂倒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30 14: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oala_n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ala_n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来桂花扦插需要半年

3月插的
现在看见大长根了
之前倒出来的时候根非常小
不过也有活了的
这大厂根活的几率应该更大了吧

嗯 以量取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ying74 + 6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8-30 14: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oala_n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ala_n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赤玉土还是永远的神啊

发表于 2025-8-30 16: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k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k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恭喜

发表于 2025-8-30 18: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ing7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ing7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恭喜
茁壮成长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