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如诗如梦新西兰 (2009-1-14) tonyy · 【鼠年大吉】年夜饭 (2020-1-26) ayeeda
· 入手2014大切overland+ 提车作业 (2013-9-30) boxhill1984 · 悉尼港游船 - Captain Cook Cruise - Sydney Harbour (2009-1-20) patrickzh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131|回复: 4

哈哈~凑个热闹->悉尼婚纱摄影之【浪漫无敌海盗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9 19: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珍情-摄影摄像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珍情-摄影摄像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29 19: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旋转的裙摆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旋转的裙摆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终于有新帖了

发表于 2009-10-29 19: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珍情-摄影摄像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珍情-摄影摄像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旋转的裙摆 于 2009-10-29 20:38 发表
终于有新帖了


其实我手上片子一堆。。。就是怕Astina打我。。

发表于 2009-10-29 21: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珍情-摄影摄像 于 2009-10-29 20:47 发表


其实我手上片子一堆。。。就是怕Astina打我。。

难道你有AS的片子?
我的愿望一定实现

发表于 2009-10-30 03: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珍情-摄影摄像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珍情-摄影摄像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jiayang 于 2009-10-29 22:03 发表

难道你有AS的片子?


片子有点商业化,AS姐经常教训我,哈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