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内酯豆腐自己做 (2011-12-31) 彩云追月 · Darwin Kakadu的旅行 【参加活动】 (2011-4-30) doublezz
· My Skincare with Obagi (2005-1-8) chubbycat · 工作中的一点小心得-希望对刚工作的小朋友有用 (更新到5 - Performance review) (2013-10-13) 焰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71|回复: 0

[宠物养护] 虎皮鹦鹉的不下蛋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9 13: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分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分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宠物店买的两只小虎皮,我养了半年多了。因为好分辨,确定是一雌一雄。但到目前为止没下过蛋,也不进窝,两个总打架。按说就是不踩蛋,也应该下蛋啊?这是为什么?是雌鸟的问题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