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冬季新西兰南岛环岛游和滑雪 (2015-7-17) 紫愿 · 参加活动之Miss 白条的2013财年血拼秀 ~page 9/264楼又一波白菜加打酱油的, Chanel,PS, LV, Kenzo, Valentino, (2013-6-29) Agamemnon
· 点题 We are just parents( 可怜天下父母心)。172楼全文完结。 (2011-11-4) 林草123 · 参加活动---酒藏 (2013-2-5) ayeed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831|回复: 6

jobseeker每两周report income里面,需要填写租金收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9 10: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rley1x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rley1x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在mygov上想填写,但打开只有看到新增employer和abn的选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6-15 15: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ckeyfeife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ckeyfeife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问,楼主有答案了吗?

发表于 2020-6-19 20: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sie45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sie45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需要啊 要求里有

发表于 2020-6-19 23: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ih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ih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当时申请jobseeker时已填写过租金收入,那么每两周更新的income report里是不需要的,只要报employment income.

发表于 2020-6-20 21: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nryxj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nryxj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需要去nsw service网上上下载一个表格

发表于 2020-6-20 23: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租金收入是在你job seeker申请时衡量能给你多少的标准,申请后收入已经固定,当然不需要再报,但当你找到工作后,你的补助如果超出他们的标准,可能会适度减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6-23 09: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rley1x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rley1x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芊 发表于 2020-6-20 23:47
租金收入是在你job seeker申请时衡量能给你多少的标准,申请后收入已经固定,当然不需要再报,但当你找到工 ...

嗯谢谢明白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