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1年7月半月谈 - 聊一聊现代主义建筑大师贝聿铭 (2011-7-15) 老猫晒太阳 · 吃不厌的上海菜--椒盐排条 (2009-7-23) £猪猪£
· 秀秀我DIY新建的Deck和Pergola (2009-4-3) 宁静而致远 · **丝滑软糯冰皮月饼** (2007-9-2) 紫雪花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40|回复: 3

养老金什么时候可以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6 11: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ty3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ty3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4.15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4-16 11: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itg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itg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420吗?

发表于 2020-4-16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yde2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yde2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怎么从养老金帳戶里拿出来呀?

发表于 2020-4-17 16: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ya090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ya090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刚交进去的也能拿岀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