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活动,来自太平洋小岛的贝壳 (2011-8-9) 小泡泡鱼 · 宝宝6个多月了,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对妈妈们有些帮助:(分别在1、2、4楼) (2010-1-29) 似是故人来
· 爸爸的手术前后 (2007-10-1) kaitlyn · 悉尼打工小记外篇 (二) (2008-8-30) 原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007|回复: 4

[NSW] Berala, Lidcomb或者auburn附近中餐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2 18: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llfire696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llfire696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hellfire6969 于 2017-4-12 18:14 编辑

如题,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中餐馆或者别的餐馆 分分送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7-4-21 20: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cuang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cuang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burn新时尚食府

发表于 2017-8-28 19: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erala火车头牛肉粉!生意超级火的一家店.确实也好吃就是现在量没以前那么多了

发表于 2017-8-29 10: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llfire696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llfire696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iheng 发表于 2017-8-28 19:56
berala火车头牛肉粉!生意超级火的一家店.确实也好吃就是现在量没以前那么多了 ...

经常去吃 感觉量少了很多 味道也没有原来好吃了 尤其是最近 冬天大家都点 没有原来好吃了

发表于 2017-12-3 18: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pleapple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pleapple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ellfire6969 发表于 2017-8-29 11:04
经常去吃 感觉量少了很多 味道也没有原来好吃了 尤其是最近 冬天大家都点 没有原来好吃了 ...

量少了很多 味道也没有原来好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