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鋼臀是怎樣煉成的 老娘SAS百萬挑戰 環球一圈 一期一會 [完] (2025-1-21) slau1 · 省钱小计:LPG改装 副标题-买二手车新思路:花小车油钱,享大车动力及空间 作业完成+图片 (2007-8-29) tracy@syd
· 都柏林 2011年6月 - -- 来自爱尔兰的问候 --- 和三叶草的心动 (2011-6-16) chermside · 呼噜初涉江湖——打工记! (2005-8-9) 呼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908|回复: 1

读完国际贸易,修多个UI前端设计有帮助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0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杯清茶涤尘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杯清茶涤尘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问一下大家:

-读完国际贸易的学士,现在读多一个什么硕士比较对我专业有帮助?

-想读UI可是好像不太匹配

纠结啊,给点建议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6-10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enho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nho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读完国贸,找工作去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