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BUS 撞车记(全剧终) (2013-5-22) 有有 · 大头怀念的北京小吃(十)-- 稻香村的桂花糕 (2011-5-2) datou2z
· 五年的生活,七年的回忆 (2007-9-4) poloand · PerisherBlue滑雪归来20070609--20070611 (2007-6-14) 阿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7998|回复: 43

XXXXXXXXXXXXXXXX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 10: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r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r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shurman 于 2026-2-28 00:22 编辑

XXXXXXXXXXXXXXXXXXXX

评分

参与人数 9积分 +29 收起 理由
FEIPO + 1 感谢分享
zuozuo + 5 感谢分享
xuemei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6-2 10: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r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r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才是人生的赢家。

发表于 2015-6-2 1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挑灯亮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挑灯亮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钱了,不为盈利,而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夫复何求。

发表于 2015-6-2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ysersoz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ysersoz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科学家要分成数学好的科学家和普通科学家,数学好的科学家才能成为变态的科学家。

发表于 2015-6-2 10: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tmum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tmum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能把握的人不多,多数人一旦踏入花街或商界都不想走回头路了。见过信誓旦旦“赚钱后就回头搞学术”的,真这么做的罕见。

发表于 2015-6-2 1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lainb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ainb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人要是在中国用同样手法赚钱,早就抓进去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6-2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man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man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5-6-2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tmum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tmum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lainbbs 发表于 2015-6-2 10:40
这人要是在中国用同样手法赚钱,早就抓进去了

为什么?中国民间炒股高手也不少啊,身家也是上亿的。

发表于 2015-6-2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r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r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希望新足里的家长们能让孩子有这样的想法和做法。首先还得由本事挣到足够多的钱,然后才能随心所欲地干自己想干的事情。一般的人就是一辈子都挣不到足够的钱。所以还是先挣钱重要, 这部违背足迹家长的意愿。

发表于 2015-6-2 10: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eysersoze 发表于 2015-6-2 10:25
科学家要分成数学好的科学家和普通科学家,数学好的科学家才能成为变态的科学家。 ...

welcome Sheldon

发表于 2015-6-2 10: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渔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渔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敬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6-2 10: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tmum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tmum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urman 发表于 2015-6-2 10:49
希望新足里的家长们能让孩子有这样的想法和做法。首先还得由本事挣到足够多的钱,然后才能随心所欲地干自己 ...

得先成为科学家再去赚钱,反过来很难

发表于 2015-6-2 11: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ur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ur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足迹的牛蛙学霸如果把才智用去挣钱的话,应该差不到哪里去。

发表于 2015-6-2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比一个网游开服, 先用金手指弄个16777215再跟你们玩

有了钱, 装备小弟那都不是问题

那开荒首杀什么的还跑得掉吗

发表于 2015-6-2 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lit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lit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文章写得真吸引人,虽然那些学术上的词俺一个也不懂。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5-6-2 1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冬迹之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冬迹之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aw 能走这么远,(我猜)不是他的父母当年能想象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6-2 11: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tmum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tmum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冬迹之樱 发表于 2015-6-2 11:18
Shaw 能走这么远,(我猜)不是他的父母当年能想象的。

是有这个问题,“成功者”的路好像并不是“设计”出来的,而是顺时应势,要有才气和远见才行,才气和见识是可以培养的,路却是难以设计的。

发表于 2015-6-2 1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ly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ly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B

发表于 2015-6-2 1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ebeccamy2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ebeccamy2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样写科学家,也够吓人的,不喜欢这种对科学没有尊重、哗众取宠的写法

发表于 2015-6-2 11: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dxad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dxad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科学家要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发表于 2015-6-2 12: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0203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0203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6-2 12: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ngar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ngar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戏说科学家系列

发表于 2015-6-2 12: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zque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que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5-6-2 12: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tonfiv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tonfiv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5-6-2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vid_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vid_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着很振奋呀

发表于 2015-6-2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lenasy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lenasy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5-6-3 13: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正的牛人

发表于 2015-6-4 13: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engyiqun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engyiqun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5-6-4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ueme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ueme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等于活了两次人生

发表于 2015-6-4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外面穿着西装,里面穿的可是开裆裤"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