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HOME INSURANCE现在大家都用哪家?
最近用的是BUDGET DIRECT,上次修屋檐没什么用,还是我们自己付费修的。然后最近还涨价了。大家有什么保险公司推荐吗? ...
stunner 发表于: 2024-5-27 | 回复: 2 | 浏览: 106
ATCO说没法升级管道压力,怎么办?
我想装个Rinnai B26 但是需要2.75kpa的压力 我的家里是1.25kpa的 Atco说整个珀斯只有两个选项 2.75跟1.25但是我家附近的主管道只支持1.25 所以没法给我改 以后 ...
Wesleynz 发表于: 2024-5-27 | 回复: 0 | 浏览: 96
有人见过被石棉污染的木屑吗?
总有新闻报道哪里出现了被石棉污染过的木屑覆盖物 可是网上从来不公布照片 如果我看到了也不会知道 问问坛子里有人见过吗?到底长什么样子?我问的不是石棉 是石 ...
aummm 发表于: 2024-5-27 | 回复: 16 | 浏览: 339
好美的街道,像童话世界般
网上瞎逛发现美国的房子真是漂亮,大家可以用谷歌街景逛逛这条街:  8 Lindenwold Terrace, Ambler, PA 19002, USA 太美了! ...
ywolf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9 | 浏览: 675
边界纠纷请教
邻居建房,发来邮件说FENCE 超过边界,看了发来的survey report (这个会有问题吗?),最小的地方超过25mm, 中间位置是70mm,尾端最大地方是95mm. 现在说要移回正 ...
sunnybaobao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4 | 浏览: 328
漏水了,想了解一下换一截铜管大概多少钱?
准备叫水工了,有没有换过的同志,了解一下好心中有数。谢谢。
alee79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35 | 浏览: 863
Sydney Bexley $2.7m sold
南区有点高啊 https://www.domain.com.au/54-hig ... nsw-2207-2019212841
阳光下的小强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8 | 浏览: 447
新洗碗机需要找电工接吗?
最近想huan洗碗机,如果需要,悉尼有没有推荐的电工。
ssbb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25 | 浏览: 682
亲们帮我看看这合同什么意思?
看上一房合同是limited title
Newmigrant123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3 | 浏览: 294
后院有两堆鸟毛
刚刚在后院发现两堆鸟毛。有没有人有什么类似的经验?是鸟打架还是什么情况?
airhitam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18 | 浏览: 414
自住转投资 同时有个自住房 CGT还有优惠吗?
unit 自住了6,7 年 地标Burwood 前年买了一个大一点的房子, 从unit搬了出来, 之后一直出租,马上两年了 现在考虑卖掉这个Unit,这种情况6年法则还有效吗?CG ...
sprite112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3 | 浏览: 243
5年新的两层楼,如何网络布线?
如题,首先,我的诉求是走网线,因为家里有nas,游戏机,电视盒子等设备,所以需要网线接口。无线不无线得不在讨论范围。 楼上活动厅现有网口一个,楼下客厅一 ...
duel01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7 | 浏览: 358
render外面的spider cracks 裂缝
最近看一个房子2008年的 发现他向南面的(就是不太有太阳的一面)的render有很多这样的spider crack 并不是我们常见的 那种一条线或者Z形状的 crack 不知道这是 ...
baron33 发表于: 2024-5-26 | 回复: 6 | 浏览: 414
自己出租房子可行吗?
坐标山区4房的house,整租,之前房子都是找中介出租的,但是感觉中介也不是很给力。想着如果自己出租可不可行?有经验的群友可以分享些经验吗? ...
lucyc 发表于: 2024-5-25 | 回复: 10 | 浏览: 416
如果没有外力支援,现在想买个1.5m house,大学毕业多少年能买上?
就是无父母银行这种,纯靠自己工资买个1.5m的house,大学毕业的年轻人纯靠工资需要年薪多少,要攒个多少年才能买得上呢? 补充1:大学毕业按年薪10w计算;补充2 ...
fenglou 发表于: 2024-5-25 | 回复: 256 | 浏览: 5084
二楼的网线接口发现无网络信号
五年前建的房子。一般都用无线网络所以也没有方法测试。最近换了路由器,会显示信号来自有线还是无线。结果发现第二个网线接口无信号。会不会是builder在当初就 ...
yacobe 发表于: 2024-5-25 | 回复: 2 | 浏览: 268
为啥近年新建的house的窗户都像监狱牢房?
一小块,有的比这个还窄还小,一小长溜儿,为啥都这么建这个窗户,就按照普通尺寸正方形的不是挺好,实在不懂。 ...
fenglou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31 | 浏览: 1436
目前悉尼的新建房屋,必需把雨水引入到洗衣房吗?
咨询了一个builder,说是必须的。可以不用,但是需要有这个管道预留出来。 用雨水箱的水来洗衣服。 好像厕所也需要。 第一次听说,是真的吗? ...
danielweng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8 | 浏览: 557
新洲太阳能装电池很快有补贴, $1600~2400
https://www.environment.nsw.gov.au/news/incentives-to-boost-rollout-of-household-batteries-in-new-south-wales 对于已安装太阳能的家庭和企业,家用电池的 ...
xm49980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16 | 浏览: 714
brivis的heater有几个口不出风是设置问题吗?
求教如何设置让所有通风口出风,谢谢
holdenhaha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5 | 浏览: 222
Plush布艺沙发如何清洁呢?
买沙发的时候,销售说不能steam清洁 清洁沙发的公司都知道怎么清洁吧? 想把家里的一组大沙发好好清洁一下,这个沙发质量是真好,用了7年了吧,还是新新的,一 ...
么么公主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3 | 浏览: 293
草地铺水泥
悉尼前院17平米左右的面积的草地需要铺成水泥。不知道需不需要市政的approval。有做这个的老板私信我。如果同学们有用过的比较好师傅,请推荐一下。谢谢大家。 ...
crazy疯神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0 | 浏览: 303
买一个HOUSE, 交了小定金 都需要看房子哪些东西?谢谢支招
买一个HOUSE, 交了小定金 都需要看房子哪些东西?谢谢支招 我现在看的有 1 和律师 看合同 2  问COUNCIL RATE 和 水费 3  BUILDING INSP ...
sherwoodzhang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17 | 浏览: 733
房屋保险有必要买吗
已经买了很多年了,感觉就是在给保险公司送钱 保险费也能负担得起,但感觉好像没必要买,用不上啊 是自住房 同学们说说,你们会买房屋保险吗 ...
violots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17 | 浏览: 689
【更新】买的灯需要接入电路,bunnings员工建议diy,靠谱吗
之前买了个灯,是一种老吊灯灯造型的led,但是不能直插,要自己接入电路,家里目前就这一个灯要弄,不想找电工了,出场费可能比我这个灯还要贵… 去了躺bunning ...
seawhale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29 | 浏览: 1225
我发现澳洲豪宅和美国豪宅的一大不同
先说明啊,不是指house,指的是townhouse和apartment! 美国纽约豪宅动辄就七八层,比如说我在小红书上看到的这个曼哈顿的townhouse,一共八层,在Zillow上搜, ...
timer000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39 | 浏览: 2109
[悉尼] St Ives v.s. Turramurra 西边
因为小孩上学,打算看这两个区域的房子(或者买地建房),Turramurra  东边的太贵了。请问如果西边能走路 15 分钟内到火车站的房子,和 St Ives 对比 ...
kuhaha 发表于: 2024-5-24 | 回复: 7 | 浏览: 741
买块地,请问接通水,电,气,下水这些费用哪里可以查到?
谢谢。。
危险 发表于: 2024-5-23 | 回复: 0 | 浏览: 228
墙出的bath spout改地出,会不会很怪
之前做的墙出的bath spout和freestanding的浴缸,现在想做成地出 但是房子是前些年造的比较新的房,下面没有subfloor,直接就是base了,然后找了两组人quote 第 ...
seawhale 发表于: 2024-5-23 | 回复: 5 | 浏览: 295
拼多多上买了超大吸顶灯
拼多多买了一个1.2m直径的超大吸顶灯,莲花满天星的,价格为500多人民币 海运收费350多元,已经起运,这个灯本身就15公斤,到时候安装有的可忙了,顶部石膏板 ...
jas1980 发表于: 2024-5-23 | 回复: 54 | 浏览: 2104
关于奶奶房
有没有盖了奶奶房的朋友,请分享一下的感受,父母住里面习惯吗?有没有很冷或者很热潮湿等问题?父母住的开心还是觉得有些憋屈?是不是直接买房比较好? ...
匿名 发表于: 2024-5-23 | 回复: 16 | 浏览: 835
空调安装的位置
安装2台 3.5KW 空调, 请THE GOOD GUYS 的安装工来看(居然是付费的,$89) 第一台 tradie 建议落地安装(架墙上 +$150),但是外机的位置遮挡了墙面的透气孔,t ...
妮妮7220 发表于: 2024-5-23 | 回复: 9 | 浏览: 334
请教,家里好几次无故跳闸
今天2次,上周2次 主要是跳Light那一个,插头那些还有电 请教有可能是什么原因
QDSYDNEY 发表于: 2024-5-23 | 回复: 13 | 浏览: 552
Strata 出错是否业主埋单?
30年老小区其中一个住户投资房shower base防水不行导致楼下漏水,  strata找的handyman上门修好. 但一周后该业主检查发现铺的地砖不满意, 用了白色方瓷 ...
leon3758 发表于: 2024-5-23 | 回复: 12 | 浏览: 698
可以要求卖家做清洁吗?
趁着房子空出去看了一次,发现厨房油烟机和烤箱里面都没有清理过,可以要求卖家找人清洁一下吗?
Oliver007 发表于: 2024-5-22 | 回复: 25 | 浏览: 982
悉尼做decking那么贵吗
后院一个3x5米的地想弄deck垫高,报价7000刀,正常吗?
BuzzyCutz 发表于: 2024-5-22 | 回复: 38 | 浏览: 1843
贷款是本息还款,每个月还款金额是固定的吗?
如果offset里面的钱不定期变动,那每个月的还款金额是不变的吗? 变动的只是利息与本金的不同,理解对吗?
危险 发表于: 2024-5-22 | 回复: 11 | 浏览: 560
投资和自住,是不是自己说的算
有两处房产,贷在不同的银行,那么理论上,是不是可以对银行说当下的,就是自住房,请给我自住房的利率?
陈微亮 发表于: 2024-5-21 | 回复: 15 | 浏览: 795
装修浴室,请教防水和certificate问题
准备装修浴室,和装修队讨论了刷防水的工作安排如下,感觉没有等待防水涂料干透的时间啊,大家觉得合理吗?会不会有问题?谢谢啊 Waterproofing, day 1 first co ...
Toutoujia 发表于: 2024-5-21 | 回复: 18 | 浏览: 831
看上一个小房子,准备买来自住,可是房子有租约直到2025年2月
如果买下来准备自己住,这租约可以打破吗?
危险 发表于: 2024-5-21 | 回复: 12 | 浏览: 861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