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很不想去买菜,所以在离家不远的亚洲杂货店采办了点材料,煮了喇萨(LASA)面当晚餐. 材料: 福建面,火锅牛肉,豆腐泡,喇萨酱,鱼豆腐还有金针菇.都是在杂货店能买到的. 准备: 花菜是家里的库存,其实外面吃的都是不放花菜的,记得有一回也是做喇萨面,家里有剩花菜就随手都扔下去,结果每个人多说好吃.不放也可以,放的话,最好事先要在水里烫熟. 鱼豆腐和豆泡切开,待用. 福建面要用开水烫过. 步骤: 放适量水和喇萨酱煮开,把材料按易熟程度先后放入,一共就5.6分钟吧,最后放面条,就搞定了. 成品: 随便捞了一堆上来,没有摆好,不大好看,因为有人等不及要吃了. 有点偷懒,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 本帖最后由 豌豆公主 于 2008-6-12 23:4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