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买来的牛肉敦过以后还是鲜红色,是不是有问题?

2008-6-7 10:05| 发布者: 人民 | 查看: 3332| 原文链接

那天老公在Aldi买了一块牛肉,肉价不贵,大概7、8块一公斤。当时看着颜色很红好像很新鲜,当晚就做了土豆炖牛肉。敦了1个小时后,那肉还是整块(没有松散)鲜红的,吃到嘴里一条条的。完全没有以前炖牛肉的那种干干硬硬,或者酥松的感觉。昨天又敦了一次,用高压锅敦了20分钟,还是那样,觉得很奇怪?

老公坚持说牛肉好,我觉得有问题,前几天还看电视上说不光华人肉铺,鬼子肉铺给快要过期甚至过期的肉打药水变成很新鲜的样子。我现在怀孕,真怕有问题,冰箱里还有几块呢?

有同学碰到过这种肉吗?我一般都到华人店买牛肉,没有碰到过这种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