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天老公在Aldi买了一块牛肉,肉价不贵,大概7、8块一公斤。当时看着颜色很红好像很新鲜,当晚就做了土豆炖牛肉。敦了1个小时后,那肉还是整块(没有松散)鲜红的,吃到嘴里一条条的。完全没有以前炖牛肉的那种干干硬硬,或者酥松的感觉。昨天又敦了一次,用高压锅敦了20分钟,还是那样,觉得很奇怪? 老公坚持说牛肉好,我觉得有问题,前几天还看电视上说不光华人肉铺,鬼子肉铺给快要过期甚至过期的肉打药水变成很新鲜的样子。我现在怀孕,真怕有问题,冰箱里还有几块呢? 有同学碰到过这种肉吗?我一般都到华人店买牛肉,没有碰到过这种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