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在KMART买TOASTER的时候发现面条机特价12。99,想都没想就顺手抗了一个回家,踩着AS的脚后跟,咱也赶一下潮流吧。揉了个小面团把机器各个部位都用这个面团擦了一遍,确保没有黑机油后就正式开工了。因为面团不能太软,所以在一开始揉的时候有点费力,不过醒一会再揉就很容易。面团揉好了就用1挡压了个厚面片,然后再用7-8压薄,一个团面瞬间就成了长长的均匀的薄片,太有成就感了。面条有了,馄饨皮也有了,还剩很多面片,干脆做个肉饼得了。味道不错,改天来个超薄PIZZA~~~ 今天相机忘了调模式,实在有点对不住各位观众! [ 本帖最后由 ivy_cn 于 2008-3-2 19:26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