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请尝尝我做的葡式蛋挞

2008-2-15 15:13| 发布者: lisacai | 查看: 1528| 原文链接

蛋挞制作:
              加工及准备时间:40分钟
              用料:鸡蛋2个,低精粉,盐少许,牛奶,雀巢奶油,大师傅植物奶油
              工具:小烤箱,蛋挞模具,杆面棒,小筛子
      做法:
    A: 蛋挞
     1   先用小筛子把面粉筛细
     2   揉面时放少许盐,面要揉得光洁,少许软些
     3   用擀面棒擀开, 用刀把边去了成正方形
     4   放麦淇淋(多一点好吃),四边向里约,用擀面棒先轻轻敲松再擀开(麦淇淋会化开,擀时要        些干面粉)这样来回3到4次(吃起来皮就会有一层层的感觉)
     5  摊平慢慢卷起,用保鲜纸包好放入冰箱冷藏,10分钟后取出
     6  切一小块,放入模子里捏出蛋挞的形状
     
    B:蛋液
    1  放一全蛋和一个蛋黄,倒入3种奶制品,打在一起,放入蛋挞中
   
        放入烤箱烤底部比较厚,温度在250   上面是180度,过10分钟后都调到250度,再过10分钟 取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