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请教做蛋糕

2005-7-21 13:21| 发布者: cynthia | 查看: 1632| 原文链接

自己在家里试着做蛋糕,买的是COLSE里的 MIX 的蛋糕粉。
做下来感觉简单,味道也不错。

现在想请教,如何才能让蛋糕整个从烤盘里拿出来? 我做的蛋糕只能自己家里人吃,因为没有卖相。烤盘四周糊的都是蛋糕。怎样才能象买的蛋糕一样整洁,漂亮, 至少是整个端出来,然后再切。

谢谢各位高手!


[ Last edited by binbingogo on 2005-10-13 at 04:44 PM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