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葱花曲奇 & 核桃酥

2007-11-5 13:02| 发布者: 紫雪花 | 查看: 3604| 原文链接

好久没做饼干了,今天做了2款,样子不太好看,不过烤的时候却是满屋飘香,出炉凉了后偷吃了几块.....又香又酥



葱花曲奇
黄油120克   花生油70克   糖60克   盐2克  小葱花30克
鲜奶70克    低粉250克
做法:
1.将黄油、白糖、盐混合在一起,打发。
2.加入花生油,搅拌至完全融合。加入葱花拌匀。加入鲜奶,搅拌透彻
3.然后筛入低粉,搅拌均匀后成曲奇面团。
4.用裱花带把面团挤在烤盘中成型,放烤箱中层180度15~20分钟.




核桃酥

料:  黄油一条200克   白糖120克  
苏打baking soda 2/3 茶勺 (不到一茶勺)
中筋面粉21/2杯   核桃碎半杯   
蛋黄3个

做法:

1. 将黄油化稀和糖搅拌均匀.
2 .搅拌均匀后加苏打继续搅拌.
3. 然后加入2杯面粉搅拌.
4. 搅拌均匀后,在面板放1杯面粉,将搅拌好的面糊拿出来放到有干面的面板上.揉成面团
5. 这时将核桃碎半杯加进面团里,揉和均匀.
6. 分成16个搓好了的圆团,排在烤盘上,用手掌一个个按扁,压平,刷上蛋黄.
7. 175度进烤箱,烤18-20 分钟就好了. 凉后就又香又酥了.

[ 本帖最后由 紫雪花 于 2007-11-5 14:07 编辑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