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豆渣妙用之--豆渣Pizza~~

2007-10-27 14:02| 发布者: 紫雪花 | 查看: 1872| 原文链接

昨天磨豆浆喝,本着勤俭节约的精神,今天用剩下的豆渣做了Pizza,本来用salami  & olive的,但家里只有salami 没有olive就算了,就做了一个salami的豆渣Pizza,味道也还不错好了,废话少说,上做法...



豆渣Pizza

原料:
豆渣+鸡蛋1个=200克 (每个人做豆浆后的豆渣的含水量肯定不一样,所以用鸡蛋找齐够200克就行) 豆浆(或者温水)50g   高粉320g    奶粉50g   糖1tsb    盐1/2tsb    酵母5g  黄油10克


面坯做法:

1)将干酵母倒入温水中,静置10分钟。

2)全部的料放面包机揉成团后,加入黄油,继续揉30分钟后进行第一次发酵.


3)发酵好后,将胖面团强行减肥后把面团擀成圆片,放入烤盘中,整型。

4) 然后用叉子扎一些小孔。 涂一层pizza酱再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随后放入salami  & olive,再撒一层奶酪。


5)烤箱预热220度,先烤15分钟。取出,再撒少许奶酪,继续烘烤5分钟即可。

这次材料不足,奶酪不够,做的不太漂亮,大家就将就看看哈..........^_^

[ 本帖最后由 紫雪花 于 2007-10-27 14:03 编辑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