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为什么酒酿发酸,还有一层霉?

2007-7-5 21:19| 发布者: angelinalin | 查看: 3385| 原文链接

连做了两次酒酿,都失败了,上面有一层白乎乎的霉,吃起来不甜,反而是酸的,各位请指点一下啊:

第一次,一颗半酒药,一大汤盆糯米饭。糯米饭用水冲温后,加少量温水,拌入酒药,盖上盖子,不密封,室温保存一天,没有酒香味,放在暖气房间一晚,酸了,长白霉了。

第二次,半颗酒药,一小塑料盒糯米饭。糯米饭用水冲温后,酒药加少量温水溶化,拌入米饭,中间留一小洞,倒入酒药水,加盖密封,上面放个电热饼,用毯子包住放一天,又酸了,长白霉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