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简单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首页
分类信息
论坛
BBS
澳洲生活区
新闻汇总
国际新闻
澳洲和世界时政
投资理财
证券外汇
个人理财
生意种种
税务相关
地产投资
区块链和数字货币
零钱罐
商机点点
交易之路
我爱我家
房产信息
家具家电
家具家电二手市场
工作学习
我的大学
CA/CPA学习和考试
职场信息
英语学习
招工找工
学习交流
车行天下
车辆团购
二手车买卖
驾校求荐
生活百科
福利政策
手工 DIY
生活其他
跳蚤市场
精明买家
折扣码互惠共享
求deal
团购集合
已完成团购
园艺世界
园艺物品交易
多肉植物
亲子育儿
生产前后
幼儿养育
亲子笔记
育儿用品交流
子女教育
小学教育
中学教育
大学教育
兴趣爱好
学习用品交流
医药保健
签证登陆
投资移民
兴趣爱好区
心情感悟
家长里短
去留之间
澳洲故事
音乐影视
原创视频
体育世界
户外运动
体育吧
健身器材交流
摄影天地
摄影器材交易
读万卷书
淘书乐
琴棋书画
行万里路
出行准备
旅游相关转让
IT与科技
电脑和宽带
手机与数码
游戏电竞
AI 相关
科技动态
电子二手市场
渔友之家
渔具交流
时尚休闲区
美食天地
餐馆点评
美容时尚
美容淘淘乐
宠物之家
宠物互助寄养
宠物用品交流
华人社区
社区动态
聚会交友
今生有约
老爸老妈
信息交流区
互通有无
免费广告信息
商家求荐
房屋租赁
房屋买卖
站务区
站务讨论
档案库
wytiger事件专版
雨贝专版
2014世界杯
巴黎奥运2024
奥运专版
新足迹
›
门户
›
美食天地
›
查看内容
上牛杂粉丝汤
2007-7-3 15:34
|
发布者:
豆豆猫
|
查看: 1304
|
原文链接
喜欢吃粉丝,胜过面条
特别是家乡的牛杂粉丝汤和鸭血粉丝汤
这里没有鸭肠和鸭血卖
否则一定要搞着吃!
昨天做了牛舌头,汤头很鲜美,没舍得丢,灵机一动,我搞牛杂粉丝汤
也是很简单,弄点山芋粉丝烫烫,山芋粉丝也有好有坏,有些不经煮一烫就烂,有些很经煮,我用的韩国山芋粉丝
汤头热好,粉丝烫好放进碗里,撒些蒜苗丁,放上切片的牛舌头,汤头一浇,香味立即出来了,撒上香菜,拌一拌。。。更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Copyright © 2008-2026
新足迹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积分 0, 距离下一级还需 积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