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小时候的感觉--红豆羹

2006-11-11 13:10| 发布者: datou2z | 查看: 2000| 原文链接

考完试,做饭的欲望是一发不可收了,继周四晚上作了日本轻乳酪蛋糕,周五下了班,吃了饭,又作了红豆羹。就是我们小时候吃的栗子羹,因为没有栗子,家里有红豆沙,就先试试红豆的吧。

原料:
红豆沙,agar-agar(中文有很多,像洋菜粉,明胶等等,去hurstville的益兴,找了半天才找到,高兴得我没看好,拿了一包绿颜色的,不过没关系,下次看好要无色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