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为答谢leeshine写了生平第一个英文帖子,草莓贴上自己做的sushi照片

2004-12-19 13:53| 发布者: 草莓 | 查看: 1983| 原文链接

leeshine写了生平的第一次英文帖子教我怎么做sushi,我完成我生平的第一份sushi,自然贴出来给大家看看。卖相可能还可以,就是味道一般般拉,不过没关系这是第一次嘛,以后会越来越好的呢!自己做完后也高兴了老半天呢

谢谢leeshine!

啊呀呀呀,等写完准备发照片的时候,我根本找不到可以发的地方呀??
后来看了别人对于发照片的求助,才发现自己是光脚丫子,没权利发照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