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末请1对朋友来家吃饭.没想到做哪些: 萝卜烧牛肉---肯定要的 穷人例汤:胡萝卜玉米猪骨----LG能喝半桶 呛个土豆丝-----买很久的土豆也该吃了.正好有HAM碎配上 再有是做个鱼香茄子呢还是麻婆豆腐没想好, 倒都是偶拿手的 ![]() ![]() 好象买的COLES的大虾还可以加进去, 前次吃了1半, 肉很不错的说. 4个人吃是不是多了点? 先站个位子, 明天做好了上PP ![]() ![]() ![]() ![]() ![]() 就是喜欢作饭, 可是做好了我自己倒觉得没有做的时候那么想吃.这个是比较郁闷的 ![]() [ 本帖最后由 pal 于 2006-9-16 00:23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