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医药保健 查看内容

配眼镜,结局:配好了

2026-4-26 16:07| 发布者: 白兔 | 查看: 1369| 原文链接

高度近视+散光+老花,请问去连锁眼镜店好还是华人店好?如果华人店,可以用家里其他人的保险额度吗,或者镜片镜架分两年claim?

结局: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一家连锁眼镜店,配1.67的镜片不单收费,配墨镜可以从几十种颜色里挑喜欢的,全部费用保险都cover,没有自费,个人很满意,就等两周后去取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