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快4个月没有传俺的毛家菜了,呵呵,不是没准备,其实都照了的,就是俺懒,呵呵,该拉出去打,呵呵,现在一起来补。 坛子上做鸭子的多了,我们做的也一般般了,依大家口味来做嘛。 主料:鸭子 配料:少量葱、姜、蒜 调味:料酒、盐、花椒粉、生抽、桂皮、鸡粉、味精 做法: 1.准备配料不用说了,呼呼。 2.把鸭子切了,切小块,洗一下,然后用水煮一下,水要没过鸭子。 3.用油炸鸭块,注意是炸,油也要多的那种,油6分热下锅就可以了,注意鸭子上残留的水可能造成油溅,小心。炸到金黄色,捞出沥干油。 4.重新备锅,用葱姜爆锅,然后放入炸好的鸭块,加入黄酒,然后放老抽,水,糖,桂皮,姜,蒜,鸡粉,盐,翻炒,入味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