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有同学去SIZZLER吃过吗,感觉不错~~

2008-8-27 22:10| 发布者: anvil | 查看: 1473| 原文链接

地方挺偏的,不过东西不错,我点的27.8,朋友点25.8,我的是T bone 牛排,朋友是小点的牛排,色拉,甜点无限。
里面的色拉很好吃~~海鲜色拉,吞拿色拉和鸡肉色拉都很好。附送FRENCH GARLIC BREAD。挺不错的,就是远了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