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晚餐-清橱之作

2008-7-10 19:44| 发布者: 豌豆公主 | 查看: 1783| 原文链接

好几天没有花心思做饭了,眼看快回国了,尽最大可能的把家里的存货用起来.哈哈,全当不用浪费,所以不惜成本啊~
 海鲜花菜烩豆腐. 冰箱里的冰冻虾仁,鱼豆腐,昨天煮鱼头汤剩下的豆腐,柜子里的瑶柱干.(paopaobing(11))
 烤夫. 烤夫不记得什么时候买的,一直在冰箱门上,还好没有过期...最后仅存的小香菇,还是上次回国带来的,特别香.还有笋干.买的时候没仔细看,以为是零食.打开吃才发现是用来做菜的...
 发现没有什么肉菜,所以煎了点NUGGETS凑数.呵呵.不过也属于清货之列.
MS有个不好的习惯,喜欢囤东西.都是因为刚来澳洲时,住的地方买东西不方便,又还没有买车.想当年啊...(paopaobing(19))

[ 本帖最后由 豌豆公主 于 2008-7-10 20:07 编辑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