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新足迹 门户 美食天地 查看内容

焗意式团子

2008-7-8 14:11| 发布者: jyy_jessie | 查看: 1156| 原文链接

昨天去Aldi,好奇买了盒Gnocchi,以前没见过,更是没吃过。盒子上说明要先拿盐水煮下,然后加什么sauce还有个p打头的cheese。于是又瞄了眼cheese的柜台,没见着那个cheese。小斗争了一下,管他,就买回来瞎做吧。

    中午把那团子过水煮好后,才把烹饪方案确定下来。其实也就搜搜冰箱剩些什么。
   

   那团子过水后出来很Q,过了冷河,沥干。我找到了些牛肉碎,一根胡萝卜,一粒紫洋葱, 一把荷兰豆,一把干虾仁。牛肉碎用少许耗油、胡椒粉、料酒腌了下。过水后的团子那个小烤盘装好。开烤箱200度预热。其他蔬菜都切丝备用。
   

   拿上炒锅,加热倒入少许油,小爆虾仁,然后把牛肉碎放入锅内翻炒。牛肉碎都变了颜色后,加了点料酒、五香粉。翻炒均匀后,把菜都倒进去。差不多熟时,加少许盐和糖,然后是耗油。小试下,可别太咸了哦~~出锅~~(忘记拍照了)
   拌入烤盘,和Gnocchi搅拌均匀了。铺层chesse,放入烤箱烤至金黄。
   

   细节。
   

   装盘开吃。


   香,就是牛肉碎太肥,有点腻,下回拣瘦点的,还不能一次下这么多。不过口味还是相当不错。

   纯属瞎做,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jyy_jessie 于 2008-7-8 14:24 编辑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