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关于保健品的误区,PowerMao给你一点通。 (2006-8-9) powermao · 我和女儿学练咏春拳的第一堂课 (2008-12-21) 风玲
· 公司近全员确诊新冠,分享真实故事。。总结建议更新202 (2021-12-31) 平安2020 · 冰与火-澳大利亚土著人帐篷大使馆 (2015-7-15) workflow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093|回复: 5

请教 bexley north public school 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1 15: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ikos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ikos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朋友听说这个学校么? 可否分享一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9-11 22: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s-s-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s-s-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华人应该也不少的,我开车经常经过那里,看到不少华人妈妈,也有不少包头巾的妈妈(穆斯林)

发表于 2015-3-17 21: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BO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BO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问,有知道的吗,听人说不错

发表于 2015-3-17 21: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BO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BO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问是 bexley public, 在Forrest rd 上那个

发表于 2015-4-17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ikos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ikos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女儿分到了Bexley PS,听说老师都很好,可是看到了NAPLAN的分数,我真的没信心。
女儿最後去了Bexley North PS,她的老师很有爱心,每天上学都很快乐,回家都告诉我老师今天教了她什麽, 暂时没有功课。学校有很多不同国家的人,很少中国人。

发表于 2015-4-18 22: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ng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ng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2孩子在这学校,以前这是很好的学校,现在感觉没这么好,学校的分不高。老师变化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