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抹茶红豆慕斯蛋糕~~~软身和硬身版提拉米苏~~~芒果戚风蛋糕~~~ (2013-2-20) chesecake · 香港印象 - 迪斯尼篇 DisneyLand (多图,慎入) (2007-12-9) powermao
· 给摩西的信1 (2011-1-20) 钟摩西 · ,说一下我一波三折的买车经历还有各种坑,大家引以为戒 (2022-7-17) 冰融雪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236|回复: 1

[NSW] 转让手机Huawei Ascend Y201,已解锁 Sol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6 08: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09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09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ch095 于 2013-12-6 08:52 编辑

之前买了给老妈用,现在重新签了一部,所以目前闲置
已经解过锁了
$25
pick up only : Hurstvill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1-26 09: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ng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ng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想要,就是想知道手机用了多久了,因为这款手机据说电池不很给力。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