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记一部‘好’车——护我周全——新加两张车子的局部照片 (2016-3-14) 小小白虎 · 越南绝美小村庄“美奈”攻略 (2011-12-22) mjyang
· ”业内人士“聊选购瓷砖的常识 (2013-12-10) JuliusCaesar · 隐版一个贴子的启示 (2018-8-24) springwe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92|回复: 1

[个人所得税] 国内养老金收入应该填在退税哪一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ionaliu20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ionaliu20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要帮公婆做退税,搞不清楚国内养老金收入该填哪里,所以想让知道的童鞋告诉一下。
有分酬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8-13 1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知道。帮顶。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