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边习边聊之 - 隋唐佚事 (2011-5-26) mlstring · PERTH找工经历-纪念登陆一周年(1-3.第一页;4-7第二页更新) (2005-5-24) littlesquirrel
· 征文:我曾经的一份工作---校园摇滚乐队主唱(30日更新在55楼) (2009-9-17) Gelen · John Grisham 的最新小说,看得我要撞墙 (2009-2-6) 孔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237|回复: 8

[个人所得税] 要下载eta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22: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万里晴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万里晴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各位好!我想下载2012年的etax,明天就是6月30最后一天了,不知在哪下载,知道的能告诉我一下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6-29 23: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万里晴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万里晴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能推迟报税吗?

发表于 2013-6-29 23: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万里晴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万里晴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哪位知道的请告诉我一声,谢谢了!

发表于 2013-6-29 23: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gelacaoj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gelacaoj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问

发表于 2013-6-29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V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V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能手动填表或者找会计报了,下了也上传不了的

发表于 2013-6-29 23: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万里晴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万里晴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AVC!我只有找会计师了。后天星期一已经是7月1日了,推迟一天报没问题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6-29 23: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V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V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万里晴天 发表于 2013-6-29 23:14
谢谢AVC!我只有找会计师了。后天星期一已经是7月1日了,推迟一天报没问题吧? ...

你迟了不只一天了,自己报的due date是10月31号吖。有可能会收税局warning letter吧

发表于 2013-6-30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万里晴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万里晴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的,谢谢了!我周一就去找会计师。

发表于 2013-6-30 18: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tcdt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tcdt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ttp://www.ato.gov.au/Individuals/Lodging-your-tax-return/e-tax/Downloading-and-installing-e-tax/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