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小包子勇闯墨尔本篇-应astina姐 (2005-9-13) yaohaohao · 家有小学生信息交流贴——K-Year 2的家长看过来——奔三啦 (2015-11-27) 小小白虎
· 我的蓝山秋游(照片已全部更新) ----黑眼睛 (2008-4-15) blackeyes · 前两天做的西安羊杂汤 (2008-9-27) bluesumm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89|回复: 5

[VIC/TAS] 转让99.9%新TVPAD一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ly075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ly075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家有两台,一台闲置,刚买超不过两个月,用了不到五次,以低价出让,Melbourne东区。赠送无线WiFi。刚好想买的朋友别错过了,可省不少钱。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3-14 07: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cwh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cwh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多少钱呀?是TVPAD2吗?

发表于 2013-3-16 13: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ly075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ly075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3-3-16 15: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爱吃糖的小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爱吃糖的小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来用的一个坏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鼠标和遥控器不能用了。正好想再进一个,请问你的是这里买的吗?有没保修?多少钱?因为国内带过来的保修是个麻烦啊。谢谢了。
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3-3-16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cemant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cemant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多少钱啊

发表于 2013-3-19 2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ai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ai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爱吃糖的小猪 发表于 2013-3-16 15:28
原来用的一个坏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鼠标和遥控器不能用了。正好想再进一个,请问你的是这里买的吗?有没 ...

请问你这个坏的机器买了多久,一年内是可以换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