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热爱生活的人都不能错过的节日——看看凝凝的小猪军团!!六一儿童节快乐 (2011-6-1) feicunzic · 一些乱拍的世博照片 (2010-5-31) psveind
· 实在气不过,单独开帖说L牌独自上路!! (2006-12-18) ANDERSON999 · 更新几张拍摄小盆友的怪蜀黍照片!小m的调皮,小L的帅气,小i的伶俐 (2010-7-18) jmms_smmj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602|回复: 1

[美容护肤] 唉,肤色不均匀啊!是不是只能擦粉来掩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1 16: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y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y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各位美容达人支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7-7-21 16: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y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y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擦过粉,只用过粉底液,觉得更惨不忍睹。液体都这么不粘,粉不是更要噗噗往下掉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