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三年理财经验谈--流水帐 (2007-12-21) 大飞熊 · 短遊柬埔寨 (2014-10-2) silvia
· 新手便携小DC发图咯!!!~~~~更新几张第一次扫街的图 (2009-11-21) jmms_smmj · 咪咪的故事 (2010-1-5) kawar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644|回复: 3

[VIC/TAS] 全新TVPad推荐电力猫转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10: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andou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andou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买TVPad的时候一并买了这对电力猫(AzTech ) 搬家后发现其实网线口里电视机很近 所以就这么搁置了; 需要的人50刀(原价70)拿去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18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anyud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anyud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速度多少200M还是300M,500M?

发表于 2013-1-18 1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andou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andou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ianyudi 发表于 2013-1-18 12:11
速度多少200M还是300M,500M?

回去查看看哈

发表于 2013-2-11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andou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andou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ianyudi 发表于 2013-1-18 12:11
速度多少200M还是300M,500M?

85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