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The night of Gay and Lesbine (2005-3-5) jeru · 回首来澳三周年,我的学习/工作小总结 (2013-11-1) 马二小
· 那些决定性的瞬间--- 纪念我的2000-2010 (2014-7-2) 辣椒咖啡 · [Karen 健康烘培] 酸酸甜甜的Fresh Plum Cake (2008-12-13) Tiger_Kar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67|回复: 0

[音乐] 李宇春新歌《似水年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6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acychen_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acychen_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不是玉米,只是恰好听到春哥的新歌,很喜欢歌词。特别看了下,居然是韩寒写的词。分享一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