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肯尼亚坦桑尼亚十天Safari, 颠复非洲 (2017-9-27) xeh060 · 老爸老妈旅澳趣事(温馨一笑,九篇) (2007-8-10) lilytop
· 受鼓励,继续人来疯一把,雪天游湘西(有PP) (2005-3-27) 小米 · 秀盒饭,秀爱心------不能再普通的家常饭(五楼更新,手工扯面,有油泼面,有炸酱面,还有炒拉条子~) (2011-3-1) bluesumm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72|回复: 2

[科学喂养] 母乳喂养乳房痛但是没有结节是咋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5 17: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zzig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zzig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产后三周,母乳和配方奶混合喂养,左边乳房今天一直坠着痛,走路也痛,但是摸上去很软没有块,证明没有堵塞不是吗?那为啥会坠着痛呢?挤奶已经每两小时一次了,每次一边15分钟了,挤到最后都没有奶了还是痛!这是什么回事呢?
cozziwaw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4-15 18:00 |显示全部楼层

母乳喂养大本营

此文章由 cynthiabi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ynthiabi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再给想实现纯母乳的新妈妈宣传一次 宝宝树——母乳喂养大本营
你的问题都能找到答案

我在第七周的时候找到了大本营,实现了纯母乳,也是那时候才知道,自己早就可以不混喂了。
这个新妈妈,不要再走我的弯路了,早点去学吧
2009.6.7

发表于 2012-4-15 23: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yl42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yl42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t down 和造奶是会痛地,正常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