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面子产品大交流] 之阿宝尝试版 (2007-3-17) 阿宝 · ~~米拉~~Mila~~ P7/192楼:我练顶顶神功 (2011-5-29) 知秋一叶
· 虽然不是本命年,可是最近实在是倒霉悲催了。记录颌面骨折,牙齿修复等看病经历。 (2016-10-28) peanut · 天天故事之墨尔本上学第一天 (2005-7-14) sai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344|回复: 5

关于回国带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1 20: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迷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迷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请问下回国带酒的朋友,酒是规定随身带还是可以托运的啊?托运的话需要特殊包装么?
大家回国带红酒都带什么牌子的啊?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6-11-21 21: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tch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tch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随身带,不用托运!

发表于 2006-11-21 21: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umu_9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umu_9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但是如果在国内是要转机的, 就比较麻烦,国内的航班不可以带液体

发表于 2006-11-21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希曼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希曼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前段时间刚问过,参考参考。。

http://www.oursteps.com.au/bbs/v ... ght=%2B%CF%A3%C2%FC

发表于 2006-11-21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ace-of-min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ace-of-min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其实带回去的酒不用太贵的了,十几刀的都不错了的.回国是随身携带的,国内转机就托运了.为了安全起见,用了机场的泡沫盒子打包的.价格记不住了,几十快人民币的.

发表于 2006-11-22 00: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迷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迷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呵呵。。谢谢大家,还有希曼。。看了你的帖子,关于携带的顾虑都没有了。。哈哈

可是还有个问题。。本人不太懂酒。。听说penfold的红酒不错,可是有很多型号。。不知道哪种好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