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说说小生意的那些事】--M市中介篇--完整版 (2010-1-27) kgtt · 剧本《武林歪传》第二集 《男女间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2013-9-6) thinkbig
· 日本商务酒店小心得(完结) (2015-11-5) shintaku · Volvo C30 试驾报告 (2010-5-14) 黑山老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46|回复: 7

[科学喂养] 外出时候宝宝的辅食用什么装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09: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兔兔妈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兔兔妈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宝宝现在的辅食都是糊状,外出的时候得要密闭啊,大家在哪里买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9 0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garety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garety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通常都带超市买的罐头,方便。

发表于 2011-11-9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北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北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们用一种有盖子的小碗,塑料的

原帖由 兔兔妈 于 9/11/2011 09:25 发表
宝宝现在的辅食都是糊状,外出的时候得要密闭啊,大家在哪里买啊?
If you let people believe that you are weak, sooner or later you’re going to have to kill them.

发表于 2011-11-9 0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短睫毛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短睫毛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进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1-11-9 09: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mille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mille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vent 有一款带盖子的储存盒

发表于 2011-11-9 09: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iwei057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iwei057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ttp://www.bambinipronto.com.au/ ... bowl-pack-2637.aspx

我用过这种小碗,密封超好的,怎么放在包里都放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9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mille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mille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vent 有一款带盖子的储存盒

发表于 2011-11-9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eleprinces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eleprinces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各种专门的辅食储藏盒都可以。很多种单独小盒的专门旅行带的。我家用的是brother max的,如图。。一套4个。每个170ml的容量。侧面的圆圈可以把4个用各种方式连接在一起,很方便。。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