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回乡腐败记(剧终了,总结在264楼) (2015-9-12) harbridge · 用易拉罐自制的饼干模具,好可爱的小浣熊和长颈鹿,另有小模特友情出镜 (2014-4-13) james的猫
· 旅澳手记---P.J.O’BRIEN’s的铁板牛柳 (2004-12-25) 清水胖头鱼 · ABC为什么不爱学中文 (2015-12-21) 我是兔小D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610|回复: 5

填表的时候的Mother's Maiden Nam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urrell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urrell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问我妈妈的姓氏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11-10-2 1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飞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飞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应该是。。。

发表于 2011-10-2 13: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sam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sam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因为西人结婚后都随夫姓,所以这个是问母亲结婚前自己的姓氏。 对于中国大陆人来讲一般不适用,直接填妈妈的姓可以了。

发表于 2011-10-2 19: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iying083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iying083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lisamel 于 2011-10-2 14:37 发表
因为西人结婚后都随夫姓,所以这个是问母亲结婚前自己的姓氏。 对于中国大陆人来讲一般不适用,直接填妈妈的姓可以了。
就是这个
资深美术教师,国际少儿绘画大赛获奖指导教师
详情,请点击进入

发表于 2011-10-6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urrell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urrell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会用到这个信息。感觉很少用到的
这是第一次填表的时候见到这个选项。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1-10-6 21: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unch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unch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只见过一次,领结婚证的时候。 因为我爸妈同姓的,人家还特意多问了我一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