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美食接龙】四喜蒸豆腐 - 接棒食材- 豆腐 - 猪猪的宝贝 请接棒 (2010-1-4) 闲夏采薇 · 小贝塔开车回来啦,还有PP看哦 (2005-1-13) 小贝塔
· DIY自己安装抽油烟机感觉吼吼也 (2016-2-7) 大黄 · 参加活动贴:GG最爱的书和DVD (updated) (2008-4-28) 飞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104|回复: 5

[NSW] 求Newcastle钓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 20: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马拉马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马拉马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近在Newcastle附近上班离Annbay也不过40公里 求各位高人给个钓点 谢谢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3-3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dx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dx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老兄在NEWCASTLE 啊 , 可以去STOCKTON , 那边比较不错,好像有时候还有三刀,楼主是不是在那边做房产开发的啊, 听说那边卖楼花,有一批楼房在沙漠上

发表于 2011-3-3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找

此文章由 BEN-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EN-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1-3-31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ebraska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ebraska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reen Point Lake Macquarie 很多whiting. 我经常去那里.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1-4-14 11: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werwind111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werwind111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只去stockton,很不错,的楼主去那里吧.

发表于 2011-4-15 10: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2the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2the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羡慕啊,也想去newcatsle 找个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