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3岁3个月,终于成功了!!------Toilet Training之一点我见 (2010-11-6) 小黑皮 · 原创 - 失败的面经 - 与同行者分享(今日一些更新) (2009-12-11) aumaple888
· Mollymook扫海 (2012-12-16) workflow · 主妇的HPT体验 (2008-7-24) hero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09|回复: 6

Threshold 和Income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2 19: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无尽的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无尽的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直不明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6-5-10 22: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iY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iY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reshold = 6000
if your income is 7000, you only pay tax for the 7000 - 6000 = 1000.

发表于 2006-5-10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os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os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无尽的爱  在 2006-5-10 21:56 发表:

一直不明白


咱们也是想了快2年才明白,THRESHHOLD不仅被运用在INCOME里,在很多地方,尤其在会计,税务方面运用很多.THRESHOLD特指一定的额度,一般不超过这个额度的,就是在THRESHHOLD内,在INCOME中,如果不超过6000这个额度,是免税的.

在和税务相关的一些问题里也有THRESHHOLD.比如在计算CAPITAL GAIN中收藏品的应税额度时,就以500块的买入成本为THRESHHOLD,超过这个额度买进的收藏品在卖出时才会计算CAPITAL GAIN.

发表于 2006-5-10 22: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chaelz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chaelz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就是门槛吗?

发表于 2006-5-10 23: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黑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黑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阈值。

报税很难吗? 如果没有自己的生意, 也没什么特殊之处吧?

发表于 2006-5-12 13: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fd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fd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简单。可以在网上报。setp by step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06-5-12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vil_S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vil_S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RESHHOLD本来是数学的名词嘛, 大学一年级的微积分就经常用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