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让我们一起学会尊重孩子!——由女儿初次和爷爷奶奶相处所想到的:中外育儿思维的大不同! (2012-8-14) 海边小妹 · X-Trail 墨尔本团购(后续购买和service请先阅一楼). (1% finance, 不过价格涨了, 想买的最好组个小队伍) (2012-5-3) cloudaus
· [面子产品大交流]之彩妆乱贴 (2007-3-22) 飞行 · 参加活动——摄出你手机的魅力【39P 多图慎入】 (2013-3-28) 梦想似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953|回复: 7

怎么到Centerlink领补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6 1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无尽的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无尽的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快到二年等待期了,应该可以领些钱了,应该怎么办理?是提前去还是过期限几天再去?要预约么?可以领什么补助啊?我老婆还没到,而且是TR,会有什么影响?
哪位有经验给说说!

[ Last edited by horseanddragon on 2006-3-26 at 06:55 PM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6-3-26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rchi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rchi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有小孩吗?没有的话,很多福利补助你就没有份。
就算你过了两年的等待期,也不见得就可以拿到什么福利补助。好像就是失业救济,还有那个什么贷款读书的。其他的我就不懂了,其他筒子说说吧。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06-3-26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短腿小鳄鱼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短腿小鳄鱼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你有工作的话,收入只有还OK,没有小孩,就什么也领不到的。

发表于 2006-3-26 18: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就是失业救济罗,可能还有房贴。自己去centrelink问一下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06-3-26 18: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无尽的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无尽的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诸位,现在没有小孩,那什么时候去申请,是到了期限之前么?提前多少?

退役斑竹 2007 年度奖章获得者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6-3-26 19: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时间到了打电话预约。若果二年内领了失业救济,你老婆转pr时,可能要找人担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6-3-26 19: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无尽的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无尽的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 2006-3-26 08:05 PM 发表:

若果二年内领了失业救济,你老婆转pr时,可能要找人担保.


是么?这个很重要,哪位了解详情?

发表于 2006-3-27 23: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无尽的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无尽的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p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