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工作落网后,几重关卡几重天 (2009-6-28) · 那年,今天,我心里一直有你 (2012-3-3) 偌儿
· 大头家常菜 -- 自己泡豇豆(泡澡版) (2010-1-15) datou2z · 一路改了又改的新西兰南岛BUS行-冰川徒步,自行车,开飞机,被咬。。。(全文完,43楼花费总结) (2013-11-13) chelseadj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757|回复: 2

从合理避税的角度,可以随意上调工资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8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tevewangt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tevewangt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刚预计了一下,如果股东的月工资从原有的3000上调至6000,可以合理避税,大概每个月可以给公司董事节省一些税费。我的问题是,ATO会允许我们随意调整工资么,已达到合理避税的目的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06-3-18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werm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werm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不允许呢?ATO管不到你工资发多少的。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06-3-18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月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月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公司虽然省了,但股东的个人所得税升高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